水龜伯食記 冰泡麵&黑糖刨冰 這是我第二次去水龜伯那吃,第一次去好失望,因為是冬天沒有冰泡麵 不過因為前幾天聽到新聞在報冰泡麵,我和笨冠就衝去吃啦 !!前一天沒睡,當天直接殺去期末賣屋考,考完就去看小狗,看完就去光顧水龜伯,行程滿滿 以下是冰泡麵的店景,水龜伯分兩個店賣,有賣冰泡麵、鍋物,另一間賣古早冰 我們點了兩碗買房子冰泡麵,它有附贈湯~味增湯,自己舀,好喝喔 !! 我喝2碗喝的津津有味,口味很棒 笨冠的麻辣冰泡麵 NT 49 辣的後勁很強,好吃喔 ! 喜歡吃辣的會喜歡,也不會說辣到不房屋出租舒服 我點的泡菜冰泡麵 NT49 滿滿的泡菜味很對味,好吃,料超豐富  後來因為太飽了吃不下,所以我們就用桌上附的塑膠袋打包回去,夏天吃涼涼的好棒 !! 後來出發去水龜售屋網伯冰店,就在隔壁,中午就很多人排隊,我超想吃冰的  店景如下,牆上好多古早物,很酷 新成屋 等待的時候來拍照,好久沒和笨冠一起拍照,話說我們今天再捷運上才大吵一架,不我我在排冰的當時好沒有耐心,我只想快點吃到冰啦 ! ~~~ 黑糖刨冰 NT 35 ( 可以選土地買賣四樣料 ) ,我覺得超划算的,而且珍珠超香超新鮮,像剛煮的一樣,我喜歡點咬起來很有滿足感的料,布丁也甜甜的好好吃 看我吃的忘我境界,吃冰是一個味,吃飯又是另一個味,我仲介網不喜歡吃冰和別人共享,我喜歡一個人喀完,冰冰涼涼超涼爽 笨冠選的料都是大紅豆、布丁、芋圓、巧克力布丁,就是不點珍珠,我推薦珍珠喔 !! 吃起來像現煮一樣 這是桌上的特室內裝潢別的產品DM,是辣豆花喔 ! 不過好像只有冬天才有,不過我們不敢嘗試~~~~~~ 今天吃的很開心,這裡價錢算是很便宜,不過要搭到捷運石牌站,對我們來說好遠..........我很喜歡這裡用餐氣氛室內設計,擺設都很古早味,店員服務速度也很快喔 !! 東西也不錯吃 地址: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8號捷運石牌站出站(只有一個出口)過馬路,往橘子工坊那條一直直走,看到85度C就過馬路,往那方向走一下系統傢俱就看到囉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58pxqf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